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音乐学院“艾依丝打击乐团”荣获“敦煌杯” 中国民族室内乐团演奏比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8-08-08 17:55: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7日——7月19日,首届“敦煌杯”中国民族室内乐团演奏比赛在敦煌大剧院举行,该项比赛由中国民族乐器协会和敦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参赛队伍覆盖全国各地的音乐院校及文艺团体,我校音乐学院“艾依丝打击乐团”赴敦煌参加了此次比赛。

“敦煌杯”中国民族室内乐团演奏比赛,是我国首次专门针对民族器乐重奏及合奏类型的国家级比赛,大多数选手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我国十一所音乐专业院校。我校音乐学院艾依丝打击乐团作为青年职业组唯一一支省属综合类艺术院校的团队,进入了职业组的最终决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敦煌杯”中国民族室内乐团演奏比赛落下帷幕,艾依丝打击乐团战胜压力、迎接挑战,完美的向评审专家展示了自己的演奏实力,最终荣获铜奖,为蒙古族打击乐在中国民族器乐领域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比赛结束后,艾依丝打击乐团和部分评委专家进行了专业交流,评委们对艾依丝打击乐团在民族打击乐事业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乐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180808172049.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172044.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