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部分党员、教师赴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09 15:29: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80915183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8月1日,我校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学习考察。
       在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两位副队长的引导下,老师们参观了琴房、排练厅,观看了文献图片、影像资料,了解了乌兰牧骑队员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逐步成长为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奋斗历程。在参观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展览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些珍贵图片和实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乌兰牧骑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去学习。
       学校领导还与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洽谈,就依托我校办学优势为乌兰牧骑定向培养人才、乌兰牧骑演员进修学习、双方合作演出等问题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详细讨论相关合作事项。
       通过学习考察,我校党员、教师对乌兰牧骑长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809151850.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51845.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51856.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51904.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