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十八期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1: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心中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朗诵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不忘历史、铭记英雄的爱国主义情怀, 6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心中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朗诵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蔡广志,副院长孟显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朗诵会分为“星星之火”“奔向光明”“矢志不渝”“薪火相传”四个篇章,深情回顾了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取得胜利的辉煌历史。《红船,从南湖起航》《一条牛皮带》《吹号者》《为国深潜这一生》等节目,为观众奏响了一曲缅怀先烈、崇敬英雄的赞歌,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舞台党史课。” 

☆☆☆☆☆☆☆☆☆☆☆☆☆☆☆☆☆☆

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合唱基地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暨内蒙古少年合唱团教学展示会

6月15日晚,我校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合唱基地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暨内蒙古少年合唱团教学展示会——《追》。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学校各二级学院及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师生代表、合唱基地班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共6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是一场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艺术盛宴,同时也是一曲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祖国、伟大人民的美丽赞歌。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