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十七期

发布时间:2021-06-16 09:5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伟大成就”—我校机关五个党支部赴包头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11日,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五个党支部一行26人专程赴包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若飞纪念馆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板、实物,追寻前辈奋斗的足迹。参观后,同志们在王若飞同志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此铭记党的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理想信念教育,永葆教育工作者初心使命。

下午,同志们参观了包头青山区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展览馆。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大家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