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十六期

发布时间:2021-06-16 09:55: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

我校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今年全国两会上对思政课提出的新要求和新希望,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路径和方法,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二届大学生听我来讲思政课大赛决赛。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出席并观看比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7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二届大学生听我来讲思政课大赛参加对象为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各组选手在讲思政课内容的基础上巧妙融入专业特色,用歌舞、表演和朗诵等各种艺术形式展示课程内容,现场气氛活跃,起到了良好的思政课育人作用。

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提升了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达到了打牢思想根基、理论根基和认识根基的目的。同时也激励我校师生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坚定理想信念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