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21-04-07 11:2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我校师生开展祭扫活动,礼敬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永远跟党走的青春誓言。

我校学生工作部、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新媒体学院和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相继组织广大党员师生和团员赴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呼和浩特青城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大青山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和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过清明祭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主题活动,广大师生把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