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一期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2: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二)

为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校各学院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舞蹈学院和影视戏剧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大学生深入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美术学院赴呼市快乐星训练中心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党史坚定信念 办实事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担当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新风尚。新媒体学院组建“新时代讲习团”,成立了一支草原学习轻骑兵,大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进”宣讲活动,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草原学习轻骑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