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九期

发布时间:2021-04-01 10:5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近期,我校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在动员会上,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动员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