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八期

发布时间:2021-03-31 14:5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安教授为全校师生党员作专题讲座。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指导组成员袁欣、徐倩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师生党员500余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闫安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闫安教授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对全校师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是一次针对性很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在主持专题讲座时要求全校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讲座的精神,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结合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在全校范围迅速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热潮。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学习党史焕发出来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内蒙古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