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人心(二)

随着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全面铺开,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各自优势,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做好“我帮你”志愿服务,形成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三个党支部继3月14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府花园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后,于3月27日又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印象江南小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我校大学生乌兰牧骑队员为广大社区居民呈现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演出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倡导广大社区居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共同打造良好的文明社会风尚和人文环境。同时,师生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看望慰问了社区部分老党员和残障人士。

☆☆☆☆☆☆☆☆☆☆☆☆☆☆☆☆☆☆


3月26日,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去五塔寺社区开展 “青春志愿行,服务亮北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夹子、垃圾袋等,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居民楼内的小广告,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废纸、烟头等丢弃物,美化社区环境。

☆☆☆☆☆☆☆☆☆☆☆☆☆☆☆☆☆☆


3月26日,我校学生处(团委)开展“爱心传递,知识传承”图书捐赠活动,倡议全校师生将手中保存完好的闲置书籍拿出来,由校团委及学生志愿服务队统一捐赠给托克托县图书馆。进一步丰富托克托县人民的阅读资源,让更多人分享到好书,从阅读中汲取精神力量。师生们踊跃参与,现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中。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