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6: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细化任务清单 压实工作责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3月26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海忠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锦文主持。

会上,明确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机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对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学习教育推进表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通过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和工作职责》《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和《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表》。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海忠要求,要强化对标对表意识,有力有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要把握步骤节奏,创新方式方法,落细落实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同心同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还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纪律要求。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