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6:1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通知》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101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了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学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

1.jpg 

调研座谈中,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思想,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始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查找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同时,鼓励座谈教师结合我校艺术教育工作实际畅所欲言。

2.jpg 

调研中,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的教学与工作,分别从招生、教学工作、教学设施、教师聘用及待遇、职称评定、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若干意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愉快。

3.jpg 

会议最后,蔡广志副院长进行总结,将以这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以立行立改的作风,把存在的问题、听到的意见做出综合研判,下一步将意见汇总,多方协调,拿出解决办法,进一步推进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