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天籁草原·第九届音乐节”——艺术硕士声乐演唱方向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10:06: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6日下午,在我校小音乐厅举办了“天籁草原·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九届音乐节”——艺术硕士声乐演唱方向音乐会。

参加此次音乐会表演的有研一、研二共22名艺术硕士研究生,包括美声、民声、长调三种唱法,分别演唱中外艺术歌曲、歌剧精彩唱段和优秀创作歌曲等。

音乐会上,民声方向的同学们演唱了云南民歌《绣荷包》《娘在那片云彩里》《清粼粼的水,蓝盈盈的天》《恨似高山仇似海》等8首;美声方向的同学们演唱了歌剧选段《哈巴涅拉》《世上没有优丽狄茜我怎能活》,艺术歌曲《夜与梦》《家》等13首;长调《班禅庙》等共22首不同风格、不同语言、不同唱法的声乐作品。

本场音乐会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呈现了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也反映了我校研究生声乐教学的理念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