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22:17: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呼和浩特金海老年公寓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

图片1.png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演出结束后,党员们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与老人们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聊天、唠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学生党员们带来的浓浓温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影视戏剧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会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内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余,要更加积极的投身志愿服务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