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战“疫”青年 影视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7 23:0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来临,有人在“逆风而行”

寒冬之下,有人在“坚守黎明”

这些影视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感受黑夜下的美丽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

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王雯琪的日记

了解她的战“疫”故事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00606231001.jpg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就是武汉了,在网络上大家也都在呼应“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些饱含着中国温情的字眼不仅时刻鼓励着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更使14亿中国人民的心紧紧与武汉相连,只为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硬仗!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她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虽然不能投身到一线当中,但是在后方依然可以奉献出一份微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6231007.jpg

  在一次出入小区门口的过程中她看见宣传栏上粘贴着志愿公告,当时就报名参加了社区的志愿工作,她在完成志愿工作期间还一起帮助其他工作人员进行社区防疫工作宣传等活动,在此期间真正地锻炼了耐心与爱心。疫情突如其来,情况复杂多变。大家都希望通过各种努力让疫情早日结束,有了这种共识,便会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可以打赢这场“战疫”!

微信图片_20200606231012.jpg

  加油武汉!我们会在你痊愈之后继续带着美好的愿望去看武大的樱花,去吃武汉的热干面,去东湖的绿道骑自行车踏青……


你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

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

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

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