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战“疫”青年 影视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22:4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来临,有人在“逆风而行”

寒冬之下,有人在“坚守黎明”

这些影视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感受黑夜下的美丽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

2018级播音主持专业徐瑞辰的日记

了解他的战“疫”故事

图片1.png

  2020年新年以来,是一个特殊的春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此全民战“疫”之时,新时代大学生纷纷行动起来,以各种形式宣传抗“疫”知识,不惧疫情风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扛起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影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战“疫”胜利凝聚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6225232.jpg

  他在疫情初期向溪谷港湾小区居民捐献了平日里积攒的100余只口罩,在社区的响应下,积极报名了社区的宣传工作,他说:“我深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此时此刻正是党组织真正考验我的时刻,我绝不能退缩。”工作中,他为小区居民讲解战“疫”有关知识,张贴防疫通知,推荐人们使用“学习强国”APP在家观看各类宣传视频。积极配合学校和地方做好防控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宣传国家政策和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知识,引导身边亲友科学预防。

微信图片_20200606225255.jpg

  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心连心,共同战“疫”,胜利离我们不远!他不是不知道病毒的可怕,也不是看不见亲人眼中的担心,只是他深知自己肩上应担负起责任。2020年,希望所有的医护人员不再忙碌,华夏所有道路畅通无阻,所有的孩子能如期入学,所有的员工按时上班,所有的商业繁华如常,所有的聚会如期举行……早日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

微信图片_20200606225305.jpg

不退缩,不放弃,加油中国!

你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

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

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

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