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4:57: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同志到会指导。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副院长路广同志、王秀玲同志及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723230364383162782_meitu_2.jpg

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张传珍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请班子成员对自己开展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路广同志和王秀玲同志相继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积极诚恳的相互批评。

197111589984339670_meitu_1.jpg

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同志做了总结讲话,认为这是一次程序规范、思路清晰、批评到位的民主生活会。李书记希望影视戏剧学院继续寻找教学、科研、创作、展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作为重大整改任务进行推进。在教书育人上,要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育人”理念,并将育人工作作为重点,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

505600440631144832_meitu_3.jpg

对于一些巡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将基层党建工作压实压稳。要继续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工作,仔细研读学校文件,对照学院实际深入开展工作。总支书记张传珍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李延俊书记到会指导,为我院工作把脉出招,并表示会后将继续梳理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