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系主任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科学评价各系教育教学工作业绩,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系主任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385702615259603324_meitu_6.jpg

会上,我院各系主任依次述职,详细盘点了2018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做出科学规划,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影视戏剧学院系主任述职考核评价表》。路广副院长、王秀玲副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就2018年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薄弱项目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强调:去年我院工作可圈可点,但在一些方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开展系主任述职评价考核的目的就是引导和激发各系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树立起抓规范、补短板、提质量、谋长远的工作思维,有序推进各系教学科研工作齐头并进。

880311535764792726_meitu_9.jpg

系主任述职评价考核是我院为不断完善教职工评价考核体系做出的重要探索,考核内容涵盖教学成果、创作展演、科研成果、师生获奖、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后续我院将继续深入探索这一评价考核模式,从而进一步激发各系发展活力,形成全院各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在联动中促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