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两学一做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9 23:2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部署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传珍书记从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纪律建设,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扎紧制度笼子,推进标本兼治;实现监督关口前移,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等五个方面进一步传达强调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新制定出台的《影视戏剧学院领导干部与总支委员联系师生制度》、《影视戏剧学院领导干部、教师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影视戏剧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和纪律进行了传达学习和强调;并通报了学校调研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督查反馈的意见建议,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819231235.jpg


张传珍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加强自我约束,加强监督管理,时刻牢记使命,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