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两学一做

影视戏剧学院组织开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做新时代奉献者”——影视戏剧学院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2:13: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40名师生于2018年4月1日下午走进呼市敬老院开展了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演出现场欢声雷动、气氛热烈。来自我院2016级二人台表演班的同学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珍珠倒卷帘》、《五哥放羊》等经典二人台剧目,小品《喝高了》、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天路》等节目都深受老人们的喜爱。这些精彩节目巧妙地把民族风情、地域文化等内容融入了表演,既接地气又暖人心。

此次旨在深入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立足人民群众愿望,以空巢老人为服务重点,既充分发挥了精神文化产品育人化人的重要功能,又弘扬了地方传统文化、丰富活跃了敬老院孤寡老人们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