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我院原创话剧《英雄·海力布》获批教育部“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9-12-24 23:2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评选结果,并进行公示。其中,我校影视戏剧学院乌兰剧社原创话剧《英雄·海力布》入选2020年“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这也是继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后,我校原创作品连续第二次入选该计划。英雄·海力布》讲述了战争遗婴海力布,机缘巧合下掌握了与动物交流的能力,并用这个能力造福草原生灵,在危难来临之际选择牺牲自己,拯救人类同胞的故事。据了解,“高校原创精品推广行动计划”每年择优推广一批由高校师生原创的优秀文化作品,旨在推动高校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体现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教育改革发展成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原创校园文化精品力作,持续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此次入选,必将进一步推动《英雄·海力布》的影响力,展示艺苑风采,扩大校园文化的教育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509121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