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举办“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3 18:03: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演艺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孟显波,校团委书记张福祥,校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陈凤兰等职能处室领导,以及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副院长路广,副院长王秀玲,呼和浩特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段振兴,河北省话剧院代表国家一级导演、一级演员于连增,内蒙古乐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洋以及学院各专业师生。

图片2.png

  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建立和完善学院实践教学体系,搭建学生实践学习以及就业实习平台,我院面向社会发出校企合作邀请,结合线上线下征集到30多家有合作意向单位,最终遴选出三家单位成为我院的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合作意向单位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建议为构建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合作应合力深入探索协同育人模式,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授牌仪式上,合作意向单位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原则,建立并发展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彼此助力共同发展。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孟显波为三家单位进行授牌。

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旨在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为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与优化配置,协同育人共同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