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规章制度 > 办公室制度

琴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8-07-13 17:34: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做好琴房卫生与管理日常维护工作。每日打扫,倒垃圾。严禁非教学人员进入琴房。非影视戏剧学院的学生不许进入。做好防水,防火,防盗的安全工作。定期检查设备,门窗,水电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学院。

2.严格管理琴房钥匙,不得擅自配用或带出琴房。钥匙丢失按价赔偿。禁止将公物带出琴房,做好各类设备设施的登记与维护。如有损坏及时上报学院。

3.遵守值班时间,不得擅自迟到,早退,或离开岗位。下班前例行检查,确保琴房内人员清场,关闭门窗。消除隐患。

4.工作人员要保持和蔼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到耐心周到。遇到问题后按规章制度办事。文明调解问题,确保一个干净,安全,和谐的学习和教学环境。

5.琴房管理人员在岗时间为上午七点半到晚上九点。如一个学期发现两次管理员上班时间不在岗,及时解聘合同。

6.不得将琴房钥匙转交学生或其他人代管。

影视戏剧学院

201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