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5: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图片


5月30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苗秀林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主要对以下八个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部门党建及行政工作;二、安排部署2022年全年重点工作;三、详细梳理部门工作职责、人员分工情况及岗位职责;四、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制定并宣布《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自行聘用人员考勤暂行实施办法》;五、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门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六、进一步深入学习《内蒙古艺术学院章程》;七、集体学习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八、传达并学习《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前的宣传工作方案》。

苗秀林主任强调,2022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部门上下要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创作展演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重点工作以及学校两大攻坚战全面开展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学校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的顶层设计、规范各类规章制度,切实提升广大师生艺术创作与实践能力,创作出精品,展演重品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宣传学习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党风党纪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还就成立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承办全区中小学舞蹈、音乐教师美育专项培训工作、承办全区大学生艺术节等专项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研究部署。


图片

图片


编辑、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