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50: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围绕集中治理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开展专题研讨

图片

4月27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苗秀林主持会议并带头作研讨发言,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中心副主任列席会议并与广大党员交流心得感受。

研讨会上,广大党员聚焦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谈思想认识、谈个人感受、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表示,将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领会开展这次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守诺践诺,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共同努力推动学校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取得新实效。

会上,苗秀林书记肯定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推动集中治理和清廉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在日常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同志关系。干部转作风、工作提效能。二是要坚决守诺践诺,对标对本,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到立整、立改、立见效。三是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提高集中治理的精准性和针对性,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形成常态化机制。

图片

编辑:霍亚鹏

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