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集中学习——学习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

线上集中学习

 ——学习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




图片



图片


4月12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会议由苗秀林书记主持。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学习由共产党员代永峰同志带领大家以宣讲会议精神的方式集中学习。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重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和未来、初心和使命、理论和实践,凝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成果,发出了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政治宣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指引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再一次带领广大党员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勤政务实、为民服务、清正廉洁。

根据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苗秀林书记最后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重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理论学习推动实践工作,真抓实干,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二是努力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转发各类网络负面信息。要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处理好工学关系,合理规划时间,增强自身工作技能和解决各种矛盾的能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同时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安全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近期开展实践场地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设备调试,对演出区域设施设备的搭建、安全疏散通道、日常安全管理、应急处置以及疫情防控隔离间逐一进行检查。



编辑:孙子安

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