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4: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图片





4月6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召开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苗秀林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穆延彬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做了支部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两大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优秀骨干党员作用,拓宽学习模式,优秀骨干党员适时开展传帮带学习模式,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以强化理论学习促业务工作进展。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坚持政治统领,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编辑:霍亚鹏

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