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乐章 > 记录内艺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5: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1.jpg

      9月12日下午3:30,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学生党支部8名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思想认识,现场分享感悟,畅谈自己的读书体会。同学们都表示,该书集中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直观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崇高的理想追求、宝贵的政治品质、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进取精神、优良的品德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典范,为当代青年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对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并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自身,认真学习,坚持不懈,将所学知识融入到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当中,更好地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业锟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对下一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精心组织安排学习活动。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开展党性教育的必备教材。二是要做到学习全员覆盖。推动学习由党员向团员延伸,要求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各班级要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分享读书体会。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勤学笃行。把学习成果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志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