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热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8:3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落到实处,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  张雨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真切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将深入落实自治区团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青马工程”培训,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引领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采,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  纪雨薇

  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到新一代青年手中,作为团总支负责人,我深刻感受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仅需要共产党员矢志不渝、接续奋斗,朝着远大目标奋勇前进,共青团员也要接好时代“接力棒”,勇担使命、建功立业。

舞蹈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  包巴特尔   

  在百年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书写了焕然一新的革命篇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广大学生思想引领、教育管理、开展活动的全过程,不断用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紧跟时代步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谋学生之所需,满腔热忱地为学生办实事。

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  孟山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彰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百年奋斗,取得了各方面的辉煌成就。当前正是青年大学生追寻远大理想的黄金时期,广大团员青年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培养学生不懈奋斗的精神,开拓创新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  王艳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共青团干部,要不断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他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奋斗坐标、校准人生航向、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努力、不懈奋斗,勇于拼搏,奋力书写新时代青春答卷。

舞蹈学院学生  樊晓约

  经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备受鼓舞,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大学生,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在学习之余全面提升自己,担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描绘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的“青春画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年华。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  李孟格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让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承担起属于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帮助和服务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让青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设计学院学生  常浩楠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体会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自力更生、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无论是在艰苦的抗战时期,还是在疫情威胁着人民生命安全的时期,党始终将人民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也是我们党的不懈追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尽己所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  刘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启发。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会努力学好我的专业课知识,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信党和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  吴浩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我们要以史为鉴,牢记“十个坚持”,作为一名学生,我在校园会好好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坚持为同学服务,争做合格守法公民,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