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9年“青春助力扶贫,振兴乡村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9 23:26: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内蒙古艺术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有序进行着。今天我们走进了和林格尔县黑老夭小学,为26名留守儿童共同献上一份青春的爱心。


2019年3月15日,内蒙古艺术学院“青春助力扶贫,振兴乡村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黑老夭小学展开,本次活动由我校宣传部、团委联合举办。下午3点,志愿者们来到黑老夭小学,将学生们捐赠的文化用品及毛绒玩具捐赠给孩子们,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738.jpg

下午4点,志愿者们又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到农户家里精准扶贫,将学生们捐赠的衣物和生活物资共计400余件捐给空巢老人,老人脸上露出欣慰和感动的神情。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741.jpg

随后,我校大学生乌兰牧骑队员为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用音乐与孩子们沟通感情。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744.jpg

活动最后,我校大学生乌兰牧骑队员为孩子们献上了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他们教孩子们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孩子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747.jpg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751.jpg

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正是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我校学习雷锋、助力精准扶贫的信心!让我们携手,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昂扬精神,唱响青春之歌,谱写奉献的时代华章!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