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大手拉小手”主题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23: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在呼和浩特市山水小学共同开展了“大手拉小手”主题关爱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423.jpg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426.jpg

学生工作部张心悦老师和我校二十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同时融入了艺院的特色,志愿者们耐心的教小朋友唱《我和我的祖国》,使得整个气氛非常的活跃,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时间飞快,经历了一上午的相处,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可以看出每个小朋友的不舍。最后,活动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319230429.jpg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认识,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我们坚信,雷锋精神将会一直被传承下去,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