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之窗

傅锁根副教授讲座——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23 11:3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9:00,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邀请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傅锁根教授在我院小音乐厅做了题为《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讲座,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到场聆听,何奥龙副主任主持讲座。

傅锁根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依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傅锁根.jp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世界呈现新形势,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我国的发展阶段和发展任务发生深刻变化。新时代实现中国梦,要求我们思想要有新指导,善于应对新挑战,着力解决新矛盾,构建战略新布局,事业实现新发展。

傅锁根教授号召广大老师凝聚奋斗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化为实际行动。傅锁根教授讲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丰富详实的数据,又有生动鲜活的案例,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讲座系2018年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夏季学期教学工作坊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理论研究与艺术实践融通互动,启迪思考文化课教学之本质与特色,切实提升我院公共通识课程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