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之窗

“走进乌兰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4:32: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于7月11日在乌兰夫纪念馆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不时向讲解员询问相关细节。随着观展的深入,乌兰夫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如一幅画卷在大家面前缓缓展现,令人肃然起敬。乌兰夫是我国少数民族中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先驱者之一。他的一生,是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的一生,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区域自治事业不断奉献的一生。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几代领导集体为中国革命和民族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大家深受震撼。

6K6A0080.JPG

在乌兰夫同志雕像前,我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力朗读学习了《党章》,表达了传承和发扬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6K6A012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部党员深受教育。激励和引导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向前。

6K6A0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