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新图书馆全面正式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09:55: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图书馆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新图书馆定于2021年9月6日(星期一)正式向师生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楼层

业 务 室

开放时间

一楼

图书流通室(南)

周一至周五

08:30 — 12:00

14:30 — 17:30

图书流通室(北)

二楼

报刊阅览室

周一至周日

07:50 — 21:50

三楼

自习室

电子阅览室

周一至周日

08:30 — 12:00

14:30 — 17:30

二、温馨提示:

1.新图书馆位于北校区操场北边,正门入口在西侧。

2.电子阅览室可以正常使用本馆电子资源。

3.报刊阅览室内所有报纸、期刊不外借,请读者既不要将报刊阅览室报纸、期刊带出,也不要将图书带入,否则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读者进馆前请认真阅读读者入馆须知,不要带食品、饮料等进馆,借书时不要将包带进图书流通室,请把包存放在存包柜里,不要用书籍、笔记本等物品占座   

5.新馆阅览空间相对较大,请照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6.新馆部分设施还在调试之中,如果因施工、维修给大家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

图书馆将逐步完善设施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舒适、人性化的学习体验。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联系电话:0471-4973125。

   谢谢大家配合!

微信图片_20210905094510.jpg

新图书馆外景

微信图片_202109050945101.jpg

电子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