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新图书馆开放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8: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关心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图书馆新馆搬迁基本到位,设备进入调试运行阶段,新馆将于6月1日(星期二)开放试运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图书馆位于北校区操场北边,正门入口在西侧。

2.师生读者需持本人借阅证入馆(门禁系统正在安装调试)。

3.试运行期间,只开放二楼阅览室和三楼自习室,由于图书上架核对工作尚未完成,一楼图书流通室不开放。

4.开放时间:7:50 — 21:50全天不间断开放。

新图书馆试运行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听取师生反馈,欢迎广大师生对试运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逐步完善设施功能,尽最大努力实现早日正常开放,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舒适、人性化的学习体验。

 

图书馆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