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第二届“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 10:14: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合影_副本.jpg

6月20日上午,图书馆联合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我校副院长孟显波,图书馆馆长李海柱,副馆长刘学文,超星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孟院长_副本.jpg

孟显波副院长讲话

学校副院长孟显波为获奖的师生送上寄语,勉励师生们继续努力,带动全校师生共同阅读,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同时希望图书馆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充分满足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不断拓展和深化服务,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圆满落幕。

一等奖_副本.jpg

孟显波副院长(右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二等奖_副本.jpg

李海柱馆长(右一)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三等奖-1_副本.jpg

刘学文副馆长(左一)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优秀奖_副本.jpg

李海柱馆长(右一)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