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不占座”管理系统启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12:0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缓解图书馆座位紧张的局面,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阅读和学习环境,现已引入南京石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不占座”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即将于2018年10月31日起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使用方法、纪律要求与其它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使用方法:(请点击下方图片,打开相关链接)

6367381852191542678993089.jpg

2、纪律要求:

为了提高图书馆座位的使用效率,缓解座位紧张的矛盾,保护每一位同学公平使用图书馆服务资源的权利,所有同学都必须遵守图书馆统一要求,不允许长期占座,学习结束后,整理好自己的书籍物品,带离座位。图书馆执勤老师要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违规占座行为,将采取强制措施,清理桌上所有物品,统一存放。因占座被清理物品的同学,凭学生证到指定地点,签字并保证不再违规占座后,由执勤老师返还物品。

3、因占座被清理物品超过三次(含三次)以上的同学,由其班主任或辅导员领回被清理物品。

4、严禁破坏“不占座”管理系统的桌贴,违者罚款10元,并注销借书证3~6个月。欢迎广大同学们积极监督,一起抵制破坏公物的行为。

5、因为使用“不占座”系统而引起纠纷的同学,请向值班老师反映解决。值班老师以不占座系统为依据进行调解。

一切规则与纪律的要求,是为了准求公平、高效,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这些纪律与要求,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最大限度地利用图书馆有限的资源,构建和谐互助的馆内学习气氛。

 

图片1.png 

扫码查看

视频介绍

 

 

                                          

 

                                                                             图书馆   

                                                                            2018年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