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领导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1: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10月1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领导调研座谈会在北校区图书馆6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科研与研究生处两个部门的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孟显波副院长出席会议,诚恳听取党员群众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15150942.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意见。与会党员群众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部门发展现状与校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015151004.jpg

此次座谈会上,同志们畅所欲言,不仅表达了呼声、困惑与想法,还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的目的都是一心想把工作干好,不仅要武装自己,也要把学校发展谋划好、建设好,始终牢记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