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16 12:15: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王长明主席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540.jpg

5月9日上午,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座谈会及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三楼会议室进行。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中国教育部留学分会监事、内蒙古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王朝阳等一行六人,我校院长黄海,副院长孟显波,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锡勇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623.jpg

会上,黄海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同时表达了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愿。随后,王长明主席详细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与中方的合作模式和针对中国留学生采用的“中式管理、西式教学”方式,尤其是采用中文授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629.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637.jpg

通过座谈,双方就“2+2”、“3+1”、联合培养学士、硕士,互派教师任教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孟显波副院长表示,通过观看泰国格乐大学视频,让我们对该校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两校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