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歌曲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5月18日晚19:30,我校在小音乐厅举办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歌曲专场音乐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此次音乐会,音乐会由副校长于新洁主持。

此次音乐会由于新洁教授附中、本科、研究生三个阶段的十名学生共同完成,由我校杨艳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在经历了紧张而充分的排练之后,同学们怀揣着激动、兴奋的心情登上了此次演唱红色歌曲的舞台。《映山红》《祖国之恋》《忆秦娥•娄山关》《手挽手》......一首首红色歌曲或讲述革命历史,或塑造革命人物,或抒发革命情怀,让我们仿佛回到那段充满苦难辉煌的峥嵘岁月,见证了一代代革命战士顽强的革命意志与崇高的革命理想。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演唱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穿越历史的长河,当代青年在对红色歌曲的演绎中融入了自我的思考。他们唱出了对革命英雄的崇敬,对红色基因的传承,更展现出当代青年人无畏挑战、勇担使命的积极态度。本场音乐会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与艺术素养,是在专业课程中渗透美育的阶段性检验,更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红色基因、红色文化融入声乐专业教学全过程的有益尝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