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怀揣新期待 踏上新征程——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2 10:02: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各班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主持。

图片


国旗护旗队步履坚定,铿锵有力,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体师生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行注目礼。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2019级六年制舞蹈三班曹钰溶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表示一要端正态度,勤奋求学;二要恪守道德,提升修养;三要自立自强,独立生活;四要广泛涉猎,拓宽自我。


图片

2019级六年制舞蹈三班曹钰溶同学


岳旭东书记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升国旗就是让我们铭记历史,时刻提醒中华民族是怎样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升国旗仪式就是培养我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人民民族自豪感,增强人民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他寄语学生要有远大理想,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文化课和专业课。要养成高尚的道德品质,要热爱祖国、尊敬师长、爱护公物、勤俭节约、自我约束;自己的行为要有原则、有底线,要有制度意识和法律意识。要自觉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努力维护良好的学校秩序。做一个爱国、爱校、爱班集体,有集体荣誉感,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人格高尚的学生。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