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进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5: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0日,我校举行了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前贵,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出席会议。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锋、安保处处长宋成胜,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参加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布仁白乙校长主持。

图片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前贵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

图片

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锋

图片

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安保处处长宋成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分列式及军事训练汇报表演中,同学们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图片

我校副校长于新洁

图片

我校副校长郝斯琴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前贵向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赠送锦旗。

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宣读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级三年制民乐班古筝专业张奕同学代表参训学生发言。

图片

学生代表张奕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军训期间辛勤教导的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感谢,向出色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学校干部和所有班主任表示了亲切慰问。他希望学生们把军训中焕发出来的好精神、好作风,转化为优良的学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学好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思想成熟、品德优良、知识丰富、作风过硬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图片

军训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参加军训的学生表示他们定当逐光而行,以青春之我,为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增添新的荣光。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