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1:0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图片

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教导大队原队长宋成胜及各位教官,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团总支(学工办)各位老师、2022级新生班主任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岳旭东主持。


图片


动员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大会上,宋成胜队长向全体师生宣读了《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方案》、提出了本次军训具体要求;我校新生代表陈锦弘,代表全体参训学生作出承诺:全体学生将以满腔的热情和抖擞的精神迎接军训,坚决服从命令、刻苦完成训练,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教官代表何立新发言,他在讲话中说,军训是当代青少年人生中“不但非常必要,而且十分重要”的一课,是锻炼体魄、培养习惯、增强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机会,所有教官将严格要求、认真施教,科学组织本次军训。


图片

 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教导大队原队长宋成胜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代表全体师生向承担本次军训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谢意,并向同学们表示诚挚问候。他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树立纪律意识,二要克服骄气,端正态度,力争上好第一课,三要坚决服从教官的命令,四要做好每一件简单的事。他要求每位同学在这次军训活动中端正态度,严格训练;尊重教官,服从指挥;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强化管理,确保安全。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这次军训,认真参训,力求精神、品格、体魄大丰收。


图片

何立新教官

图片

我校新生代表陈锦弘


图片

军训·掠影

 1.jpg

2.jpg


崭新的校园生活已拉开序幕,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不怕困难、不怕苦累、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崭新的学习生活中。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