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2-09-15 11:02: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0日下午,我校团总支负责人包钢、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学校向学生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在新的学习环境里,刚入校的新生虽没有家人陪伴左右,虽没有佳肴齐备的盛宴,却有了不同寻常的中秋体验。师生齐聚一堂,各班级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开展了联欢活动,文艺表演、观看影片、猜谜语、趣味游戏等精彩的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师生们将心中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表达得淋漓尽致。晚上,内蒙古艺术学院的“草地音乐节”拉开了帷幕,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演出,感受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1.jpg

2.jpg

3.jpg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了解传统节日、喜欢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热情。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