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领导慰问高三年级组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15 10:47: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到校慰问坚守在教学一线的高三年级组教师。

图片
图片

岳旭东书记说,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坚定初心使命,内蒙古艺术学院在9月9日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中对在我校从教30年的教师予以表彰,今天我们在这里向坚守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接着他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教学研究,优化教学方法,教育孩子们爱党爱国、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图片

布仁白乙校长代表学校对高三全体教师表示了亲切问候,他希望高三全体教师明确目标方向,相互传递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正能量,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科学施教、竭尽所能,不负家长、学生对学校的期望,向内蒙古艺术学院、社会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同时也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为高三教师保驾护航。

图片

郝斯琴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高三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高三年级教学督导郭怡然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全体教师倍感温暖、倍受鼓舞,高三年级将立足高考、扎根课堂,以奉献精神优化备考、提高效率、再创佳绩。

图片

今年的中秋节也是教师节,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欢聚与感恩同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祝各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桃李满天下,阖家共团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