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大起底、大提升,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7:50: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9点,我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首先,布仁白乙校长传达了8月16日和17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的“大起底、大提升,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会议精神,并详细了介绍了“十个大起底行动”以及“十个大起底目标”。

图片

接着,布仁白乙校长结合学院“大起底、大提升行动”,回顾了我校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我校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教育定位要进一步明确,教育目标要进一步明确,教育教学方法要得当,办学思路要进一步清晰,师资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办学质量要进一步提升。

岳旭东书记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新的学期,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将以“大起底、大提升”为契机,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继续不断追求教育教学的高标准、学术研究的高水平、艺术创作的高境界、服务社会的高质量,引领中职类艺术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