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办2018梦在发芽庆祝六一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12:00: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61日晚上,我校在教学楼四楼排练厅举办“2018梦在发芽”庆祝六一联欢晚会。我校资助管理科科长乔艳、团总支副书记张小军、各班主任及部分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梦在发芽”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快乐、幸福的节日氛围。 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有趣的小品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老师们还给每个孩子发放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及糖果。在游戏环节,邀请老师、家长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抢凳子,击鼓传花等游戏,将活动带入了高潮。

在活动的最后我校团总支副书记张小军,给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本次联欢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