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运动健儿在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2 12:0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伴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节奏。我校运动健儿参加了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IMG_2725.jpg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校全体运动健儿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竞赛大戏。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再创历史新高。最终,我校获得了青年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青年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青年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教职工团体总分亚军的好成绩。

3.jpg

 

IMG_2478_爱奇艺.jpg

 

IMG_2753.jpg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赛场上健儿们的奋力拼搏,还是赛后胜利的喜悦,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