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行法制与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2 12:00: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与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201867日下午,我校特邀呼和浩特新城区法院速裁厅赵婧法官为全校师生举行法制与安全知识讲座。69561726366372609.jpg

 

  赵婧法官通过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特别是对校园欺凌事件和侵权法等作了重点讲解,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699002998194824080.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法律意识。今后我校将高度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法制意识,促使同学们养成遵纪守法的观念。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