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11:1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安排部署以及支部学习计划,于2021年7月2,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进行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业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身心投入党史教育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目以及文件精神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